「千冬歲~」我跑向正在樹下看書的友人。

「夢,你知道嗎?」

「知道什麼?」

「這裡居住著的妖精,其實有很多不是妖精,而是人類,像我就是。」千冬歲說道。

「那為什麼千冬歲會待在這裡?」我想不通,人類也會待在森林,待在愛麗絲身邊嗎?

「小時候,我跟我的哥哥走失了,然後我走進森林,遇到了凡斯長老,是他收留我讓我住在這的。」千冬歲淡淡的笑了下,好熟悉的感覺.....

「啊!原來是夏碎!」

「什麼!?夢,你知道夏碎哥嗎?」

「千、千冬歲你冷靜、一下......我快被搖死了.....」

「啊,抱、抱歉。」聽到我的話千冬歲趕緊將抓著我的手鬆開,啊......我得救了......可是看來千冬歲很在乎夏碎呢......等等,千冬歲跟夏碎很像,與哥哥走失,還有......夏碎哥的稱呼。

「原來夏碎跟千冬歲是兄弟嗎!?」

「是的,夏碎是我的兄長。」

「今天去送邀請函時,有看到他喔,旁邊還有一個叫冰炎的男子。」

「真的嗎?」千冬歲看起來又驚又喜的,看來應該很想念夏碎吧,有兄弟姊妹真好......

「到時候我再帶你去上次看到人的地方,最近千冬歲你可以幫我一起處理愛麗絲的事嗎?」誰叫我總是笨手笨腳的,只好向千冬歲尋求協助。

「當然幫你啊,我們也去把喵喵找來吧。」

「嗯!那我們先去找凡斯長老吧。」

「漾漾~」一名金髮少女漾著甜美的笑容喊。

「欸,是喵喵耶。怎麼了嗎?」我疑惑的問。

「凡斯長老讓我把你跟千冬歲找過去喔,好像有什麼事要拜託我們。」喵喵感覺上也不是很清楚。

「夢,我們快走吧。」千冬歲拉起坐在草地上的我。

「喔,好。」

「凡斯長老~」遠遠的就看見凡斯長老,喵喵揮著手表示我們到了。

「漾漾,千冬歲抱歉還讓你們多忙一件事,不過最近妖精們的殺戮之事漸增,可以麻煩你們到人類的城市去看看嗎?」

凡斯長老的臉色不是很好,看來事情滿嚴重的,雖然愛麗絲的人選之事很重要,但我只負責通知,還是先幫忙這件事吧......

「千冬歲,你介意嗎?」

「不介意,可是夢你要帶我去見我哥。」千冬歲的眼中閃過一絲精光。

「好啊~」可惜之後我才知道,我低估千冬歲對夏碎的執著度了。

「喵喵也要去~」喵喵自告奮勇,但被凡斯長老駁回。

「不行,米可蕥妳還有病患沒治療,不准跟著漾漾他們走。」

「啊~小氣。」喵喵不甘願的說。

「那,我們先離開囉~」我拉著千冬歲丟下移動陣便來到森林與城市的交接點。

「千冬歲我們要先做什麼呢?」對於接下來的事完全不清楚,我還是只能開口詢問千冬歲。

「先找我哥。」

「那麼......應該要往這邊走......」我一邊回想著上次走的路線,一邊帶路。

「廣場上沒看到耶......」

「找找看那裡呢?」

「那裡也沒有......」

「另一頭?」

「沒有......」

「那我們換去左邊。」

「千、千冬歲......還要找下去啊......」

「當然,我一定要找到我哥。」

「......」嗚嗚,我完全低估了千冬歲的執著啦......我快跑到死了......夏碎你快出現啦!!

「啊!夏碎會不會住在冰炎那裡?看起來兩人應該是搭檔之類的。」拜託這次一定要對,找得好累......我不應該答應千冬歲的......

「在哪?快帶我去。」

「喔,好......」

***

「千冬歲......雖然到這了,但是要怎麼進去?」這麼大的房子一定會有什麼防盜措施吧,不可能偷偷進去而不被發現的啊。

「幹嘛偷偷進去,有門鈴。」千冬歲指了指旁邊。

「耶,真的欸......可是我們跟對方又不熟......」

「叮咚。」門鈴聲從旁邊傳出。

「欸欸欸欸!!!!千冬歲,你就這樣按下去嗎?」

『請問有什麼事情嗎?』門鈴旁有一個通訊球,裡面傳出的聲音很柔很好聽,以前好像有聽過。

「請問藥師寺夏碎住在這嗎?」

『是的,但很不巧他出門了。』

「瞭解,謝謝你。」

『不客氣。』

「那個......」

『請問還有什麼事嗎?』

怎麼辦......要不要問啊,認錯怎麼辦......「您是賽塔先生嗎......」

『是的,我是這棟房屋的管理人,漾漾要不要進來喝杯茶?』

「欸!果然是賽塔先生,但我還沒做完凡斯長老給的事......」千冬歲你不要這樣看我啦,你哥不在又不是我的錯......

『夏碎回來時我會通知你們的。』

「非常謝謝你。」千冬歲終於收回那個幾乎可以瞪死我的眼神了......

「那就先告辭了。」我拉著千冬歲離開,不然我懷疑他搞不好會一直待到夏碎回來......真沒想到這棟房子是賽塔管理的,或許賽塔是什麼很有錢的大人也說不定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