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天灰的時候 我想起了你說的話 再見吧baby 我們也許都該長大』

你看著夜晚的天空,那一天的景象彷彿在你眼前上演,你想起了你愛的他當時對你說的話。「褚我們分手吧,這樣或許對我們都好。」

『天色很黑 你看不見我的眼淚 因為我裝無所謂 忍著淚 笑的好狼狽』

「恩學長,祝你幸福。」你假裝自己不在意,強忍著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,勉強扯開一個笑容,對於會有這樣的結果,你並不意外,從他對你的態度逐漸冷淡,你就感覺出來了,他的心早已不再屬於你。你慶幸著現在是夜晚,天色很黑,不小心流出眼眶的些微淚珠,並沒有被看到,但你不知道的是,你努力裝出的笑容,實際上,卻比哭還要難看。

『不想讓你太累 不想看你為愛疲憊 不要後退 我怕我會後悔』

「褚」或許是看見了你那難看的笑容,他出聲叫了你,語氣十分的溫柔,眼神中也帶著些微的擔心,你對著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很好,但是你卻無法在這裡繼續待下去了,便開口與他道別。「學長我待會還有事情,我先走了。」你害怕再待下去,你會在他的面前哭出來,曾經甜蜜的以前,他總是對你如此溫柔,或許是習慣了,現在你卻十分眷戀那曾經只專屬於你的溫柔,可惜,一切都只是曾經。

『看著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 昨天所有承諾拋在腦後 你說分手 從來不會有天長地久 我像個孩子一樣守在角落 想像你會突然的回過頭 你永遠不會懂 忘記痛  要多久』

就算從他眼前離開,但是你還是不想離開他,一個人躲在暗處,偷偷的看著他,他只是淡淡的朝你離開的方向看了一眼,便開啟傳送陣打算離開了,你看著他打開傳送陣,多麼希望他發現你躲起來了,能夠回頭朝你這裡看一眼,即使只有一眼,你也滿足。

『回憶倒流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(怎麼也沒辦法忘記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天很藍 風很暖 這些畫面我割捨不斷(我還記得天很藍風很暖可是現在一切都不在)

 

回到房間後的你,或許是因為哭累了,你躺在床上很快的便沉沉的睡著了。你在睡夢中,似乎陷進了名為回憶的漩渦。你們當初在火車站的第一次相遇,在白園的告白,你還記得那一天,不只是友人們為你們感到高興,白園裡的大氣精靈們,似乎也感受到了喜悅的氣氛,比平時更活潑,更為調皮,那時他對你露出的笑容,說多溫柔就有多溫柔,令你著迷,可是現在,一切都成了曾經。

『我怕孤單 你比誰都更明白 以為你會一直讓我依賴 就算海枯石爛』

或許是習慣了他的陪伴,漸漸的你開始害怕孤單,你認為他比誰都更明白,以為他會一直陪伴你,不論多少年。

『是我太過天真 還是我愛的太愚蠢 童話劇本 又怎麼會成真』

也許你太過於天真,也愛的太愚蠢,邪惡的妖師與身為王子的精靈,又如何能夠像童話故事一般,有個美好的結局。你是一個小小的妖師,而他是高高在上的精靈王子,黑色種族以及白色種族,或許終究不能夠在一起。

『看著你走失在我們的愛情 留下蒼白而無力的回憶 最後說我愛你 是我所能做的唯一』

如今,你們之間只剩下那曾經甜蜜的回憶,最後說出口的我愛你是你所能做的唯一。

『我知道自己還是無法忘記 離開你時間該怎麼繼續』

從你們分手的那天到現在,你仍然無法忘記他,你很迷惘,因為你不知道離開了他之後,該如何自己繼續走下去。

『我仍選擇放棄只因為太愛你....

明知道這樣的選擇會讓自己很痛,但是你仍然選擇了放棄他,因為你希望他幸福,這一切,都只是因為你太愛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