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茉莉花花語:你屬於我』

「褚,你想去哪?」冰炎坐在房間的椅子上,看著書,開口道。

「咦咦咦咦!?」褚冥漾聽到冰炎說的話,不但沒有回答,反而用一種”你是學長嗎?學長壞掉了!!”的表情看著冰炎。

而完全接受到褚冥漾腦殘的冰炎,終於按捺不住,出手巴了褚冥漾的頭。

「靠!上次不曉得是誰抱怨我一直出任務都不陪他的!!褚,現在給我閉腦!!」

「學長對不起我錯了啊!!!!」褚冥漾摀著剛被冰炎打的頭,一臉委屈的說著。

此時的褚冥漾腦袋裡正想著”就說不要聽嘛……愛聽又愛打人,哪有人這樣對自己的戀人的……”想到後來褚冥漾不禁臉紅了起來,完全接收褚冥漾心聲的冰炎,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,看著褚冥漾臉紅的模樣。

發現冰炎一直看著他的褚冥漾,臉越來越紅,為了轉移注意力便說道。

「不然學長你陪我回原世界去,反正很久沒回去了……」而且守世界的商店街實在太可怕了……。褚冥漾想著。他實在不想連跟學長出去都要在守世界那種那麼恐怖的地方,他可不是火星人啊,還不如去原世界,還可以帶學長到處逛逛。

「那就走吧。」

「咦?」褚冥漾還在想冰炎在說什麼的時候,他倆的腳下便出現了傳送陣,轉眼間,他們便來到了台灣—也就是褚冥漾的家鄉。或許是因為這裡是褚冥漾熟悉的環境,一路上,冰炎也就隨著褚冥漾帶著他四處閒逛,好不愜意。

走著走著,冰炎發現了一家花店,便走進店裡向店員買了一束花,褚冥漾只是傻傻的看著自家戀人買花,腦袋裡又再進行冰炎口中的腦殘,直到冰炎買完花,順手的給了他一個暴栗,他才回到現實,看著冰炎丟下他自顧自的往外走,褚冥漾也趕緊跟了上去。

沿途,褚冥漾不斷的詢問冰炎花的名稱,但冰炎就是不講,等到褚冥漾幾乎放棄詢問的時候,突然一雙大手從背後抱住他,眼前的是一束美麗的花朵。

「學…學長!?」褚冥漾驚愕的開口。

「褚,這花叫做茉莉花,你知道茉莉花的花語是什麼嗎?」冰炎邊說邊將手上的花遞給褚冥漾,見褚冥漾接過花,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不知道,突然,一道聲音自褚冥漾耳邊傳來。

「茉莉花的花語,你屬於我。」語畢,冰炎在褚冥漾的額上印下一吻,這個親暱的舉動,令褚冥漾羞紅了臉,冰炎看著自家戀人害羞臉紅的可愛模樣,彎起了嘴角,眼帶笑意的望著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