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凡斯長老,這次什麼時候才要再送出一次邀請函呢?」我靠在以前愛麗絲女王的寶座旁詢問。

「別著急。」凡斯長老淡淡的笑了笑,雖然說是長老,但凡斯其實很年輕的。

我的名字是夢,但凡斯長老不知道為什麼都喚我作漾漾,我的工作是服侍每一任的愛麗絲,以及在女王衰老時,發送邀請函給所有愛麗絲人選。

我最喜歡做的事情,就是躲起來觀察那些人,但人類越來越貪心,愛麗絲越來越難找,所以我感到十分寂寞。

雖然我們被稱為妖精,但其實跟人類相差不多,只是我們純樸些,不那麼在乎那些榮華、名利。

可是最近的一些妖精似乎受到了人類的影響,多了很多負面的情緒,甚至愛上了殺戮。

這讓凡斯長老很擔心,那些妖精總是把進到森林的那些無辜者給殺掉,如果可以,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的在一起。

今天凡斯長老又要我去送邀請函,我非常開心,這次總會有愛麗絲了吧。

我一如往常帶著四個邀請函來到人類居住的城市中,見到了一些以前從沒看過的人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名男子,他的頭髮是一頭漂亮的銀色長髮,額前卻是火焰般紅,雙眼也如同額前的頭髮,但卻更深沉些,就好像......鮮血的顏色。

銀髮男子身旁還有另一位男子,與銀髮男子相較下,那位紫眸男子的外表並非出色,但看得出來,也是屬於美男子那型的;我聽到他稱銀髮男子為冰炎,冰炎則是稱紫眸男子為夏碎。

冰炎的外表冷冰冰的,但感覺的出他其實是很溫柔的人,夏碎雖然都是笑笑的,但內心其實是個大腹黑。

不過夏碎的臉好熟悉......我到底是在哪裡看過呢?

算了,我還是趕快去送邀請函吧。

***

「哇......好大的房子......」我愣愣的站在某一位愛麗絲人選住的房子外面。

「......誰?」旁邊突然傳來一個男聲。

「哇啊!」嚇死我了,怎麼突然出現啊......

「那個、我是......欸......我是......」

「我是郵差......對,就是郵差!」想到一個應該算類似的詞,我趕緊將邀請函塞給對方便跑走了。

「搞什麼?現在都用傳送陣了,哪來的郵差,算了看那小孩沒惡意就不計較了。」冰炎根本還沒搞清楚狀況對方就跑掉了。但就連冰炎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放過這個小孩而不是抓來問清楚。

***

「啊啊!我居然直接把邀請函當面給人類,我真是笨蛋......」回到森林,我一直後悔把邀請函直接塞給冰炎。「這樣不就會被發現是森林中的妖精了嗎......不過真沒想到冰炎居然也是愛麗絲的人選啊......」可是那裡我要給兩張邀請函......另一張是誰呢?我好奇的想,不過只要等到他們進入森林就知道了~

***

在冰炎的房子中……

「夏碎,你的。」把今天那個莫名其妙小孩給的信的其中之一丟給夏碎,冰炎拆開了寫著自己名字的那封。「邀請函?」

「我的上面是一個梅花,冰炎你呢?」

「黑桃。」

「欸,冰炎要不要帶著邀請函進那個森林啊?」夏碎臉上流露出懷念的神情。

「又想起千冬歲了?」

「是啊……」夏碎只是淡淡的帶過,清楚夏碎並不想繼續談論,冰炎也不再繼續多問。

「那就進去吧。」

「咦?」有些驚訝於冰炎的回覆,夏碎瞪大了眼睛,但很快又恢復到之前的笑容。

「好,我們進去森林吧。」看見自家搭檔如往常的樣子,冰炎放心不少,他總覺得,他自從來到此地便越變越多了。

 「不過千冬歲他......還會在森林裡嗎?」夏碎一個人喃喃自語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