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千冬歲......妖精們的殺戮會變嚴重你覺得跟什麼有關?」

「不良少年。」

「啊?」

「那隻。」千冬歲指著在前面廣場大鬧的一隻雞,哦不,是一個人說道。

頂著一頭五彩頭毛,穿著一身台客裝......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怎麼城市最近多了好多不認識的人啊。

「本大爺行走江湖,你們這些小囉囉,本大爺來一個殺一雙!」這隻雞不只腦袋壞掉,連算術都有問題......

「喂,不良少年,你在這裡鬧什麼。」千冬歲的聲音從前面傳來......等等!千冬歲什麼時候到前面了!?

「你這四眼田雞懂什麼?本大爺是要來找小弟的!」

「千冬歲,不要理他了啦,我們先離開吧。」

「夢你不覺得搞不好是因為他嗎?」

「那個,四眼田雞旁的那個,你就當本大爺的小弟吧!」

「咦?我嗎??我才不要。」我才不要當一隻腦袋有問題的雞的小弟!那根本超丟臉的!!

「從今以後你就是本大爺的小弟了!」你聽不懂人話嗎?我說不要啊!!!!

「不良少年,夢都說不要了,聽不懂嗎?」千冬歲謝謝你......可是有必要拿出你的弓箭嗎?那個很危險欸......

「想跟本大爺幹架嗎?正好本大爺手癢就陪你玩玩!」

「奉陪到底。」千冬歲一說完就去跟對方打起來了......

「凡斯長老你在哪啊~我不要去找原因了啦......」我有些想哭了......而且附近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耶,千冬歲到底什麼時候才打完啊?算了,我自己先去附近走走好了。

做出決定後,我選擇往以前沒有去過的路去走走看,後來我才發現我這樣作只是在給自己引來麻煩……

「這條路給人的感覺很不好啊,而且我走了這麼久怎麼都沒看到多少路人??」我一個人走著並疑惑著為何路上的行人那麼稀少,越走還越少,這裡到底......

「小朋友,可以施捨我些錢嗎?」右邊傳來一個有點年紀的聲音,看起來應該是乞丐。

我沒有帶錢耶......我下次再來給你可以嗎?」我蹲下來說,他的衣服破破的,身上好像也都有傷,看了實在不忍心。

「......」對方突然沉默,然後好像......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......

「唔!」突然感覺被人掩住口鼻,意識開始變得模糊......然後我就......

***

「沒想到你這個四眼田雞還滿有實力的嘛。」

「你也還可以。」兩個人打的不相上下,最後雙方都累了。

「夢,我們走吧......?人不見了!?」千冬歲正想叫夢的時候他發現,夢不見了。

「小弟不見了?本大爺要去把他找回來!」

「應該是在我打架時離開的,希望不要出事啊......他會走去哪呢......」急忙的離開廣場,千冬歲開始思考會往哪走,而旁邊那隻雞的亂叫,千冬歲索性無視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